三聲再無奈

藝  人 / 邵大倫

發行日期 / 2015-09-17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一張風格獨特,不該被埋沒的專輯》
《華特音樂 強力打造-新聲代台語音樂頑童-邵大倫》
2015年推出融合饒舌R&B與傳統哭調仔的《三聲再無奈》專輯!!
整張專輯的音樂元素、創作的角度、唱歌的態度及所有造型、包裝設計…都要讓你聽見,邵大倫對台語歌的用心及熱情,並努力用創作傳達他所看到的社會現象!!
傳統與創新的融和相互輝映,更給予歌曲更多正面溫暖的反思!!!
豐富多元的音樂性,除了運用R&B結合台語哭調仔,更加入摩城音樂時期的Funky,嘻哈以及時下最流行的電子音樂,連80年代的NEW WAVE也不放過,如此大膽的玩開來,不斷的Fighting就是要用誠懇的歌聲告訴你!無論第一張還是第四張,邵大倫Play音樂的熱情只會表現的越來越徹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倫為了提倡母語文化,在專輯中所有的歌詞均邀請台語文專家-陳憲國老師指導校正,希望能多多提倡教育部編定的台語文字,為台語的正確用字及推廣盡點心力。
【台灣民謠大師陳明章、金曲天后黃乙玲聯名推薦】

《陳明章》:
大倫是一個對咱台灣本土文化很打拼甲堅持的少年囝仔,希望大家跟我作陣支持伊甲伊鼓勵。

《黃乙玲》:
我認識的大倫…是個非常善良、耿直、天真的大男孩,願他永遠保有那顆純稚的心,用歌聲帶給大家歡樂 。

首首都是主打,讓你聽到耳朵出油
【推薦必聽】
三聲再無奈:融合R&B哭調仔RAP,面對M型社會的無可奈何,鼓勵自己繼續樂觀向前走
L I N E:嘻哈靈魂曲風,講述智慧型手機成功征服世界奴役人類,兩倍效率人生,眼睛壞掉也快兩倍
脫線:Funky電音新風潮,為脫線性格的人發聲,脫線是種SEXY,是活在另個世界的證據
嘩聲啦:台式搖滾曲風,電音三太子和官將首跨刀加持~ KTV high唱必點歌曲
一蕊花:重現80年代New Wave新風華,喚起你的少男少女時代
無你的代誌:吉他大師倪方來神手加持,台式Motown music,唱出對社會冷漠的反思

首波主打《嘩聲啦》 台灣人唱台灣歌
台灣人的特色不只有人情味~更有一種特別的氣魄,台灣人的氣魄是文化的一部分,讓我們勇敢把它喊出來,喊出台灣頭到台灣尾,能代表台灣的小吃以及經典的歌謠,因此寫下這首歌《嘩聲啦》就是希望能凝聚台灣人對土地的向心力。
此次更感謝三立台灣台「台灣尚青」節目的相挺,主持人鄭志偉及陳曉菁友情跨刀在歌曲MV短劇演出,更讓這首歌成為「台灣尚青」新改版的主題曲,也感謝台語創作教父陳百潭老師.華特小王子-吳勇濱,玫瑰情歌型男-葉諾帆客串演出,以及前來加持的台北辰揚會官將首、電音三太子和彰化正港兄弟們~!!
也希望這首歌如同歌詞裡所唱”名聲響遍全世界,台灣人唱台灣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