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甘

藝  人 / 邵大倫

發行日期 / 2014-09-30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人總在經歷過苦和澀才能體會生命中的甘甜滋味

2014邵大倫全新專輯「回甘」給你音樂的回甘好滋味

用充滿能量的歌聲帶你回到音樂和生活中最初的感動

中年是人生很重要的階段,除了面臨許多生活上的變化,也必須做出許多人生的重要決定,肩上依然背負著夢想、工作、也開始擔起家庭的責任和重擔….

發片前夕9月27日同時是邵大倫35歲生日也是他人生的結婚大囍之日,選在這時發行個人第3張專輯,對他而言意義重大。

希望透過這張回甘專輯讓大家聽見他心境上的進階和感謝,唱出屬於他,也可能是你和我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體會。

專輯裡

有大倫對家人的思念和感謝

有他對太太的愛和承諾

有他對夢想的熱血沸騰

有他對人生的自我鼓勵

集滿愛與親情和友情及正向能量,用歌聲傳遞心中的溫暖。

大倫這次包辦三首創作,同時收錄他2013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得獎作品。

有台語音樂頑童之稱的大倫,總是在每張專輯裡結合各種他認識及想要玩的音樂自我挑戰從不設限,如同這次專輯裡有俏皮的輕搖滾、慵懶的BASANOVA、日本新音樂混沖繩風、另類搖滾 (alternative rock) 的風格,也首度嘗試輕演歌,並邀請台灣吉他聖手-倪方來老師及自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歸國的爵士樂手跨刀相助,除了找尋自我音樂更多的可能性,也讓大家聽見台語歌的更多風貌。

01. 回甘 3:51

02. 人生的太陽  4:12

03. 為著返來這  4:00

04. 古意的尪 4:13

05. 家書 4:07

06. 懷念的公路 3:50

07. 上美的星 3:20

08. 這一生 4:13

09. 不敢唱的情歌 4:13

10. 沙啞(國)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