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

藝  人 / 黃文星

發行日期 / 2015-03-07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所謂音樂無國界,所有的音樂、愛情、無國界之分、Redio空中傳輸著音樂、傳輸點播愛情及音樂、歡樂在天際之間隨風飄送。

繼上一張「天地」專輯,第二張「無界」專輯,不僅整張專輯音樂及歌手音域更上一層樓、使音樂更無際想像空間,音樂可以另類,亦可傳統、更可利用不同語言去詮釋、無界的創作發揮無限想像空間。

黃文星 優質雅男VS優質雙聲

還記得「我的億萬麵包的」戲裡既憨厚、可愛又害羞的清潔公司老闆

還記得超偶選秀歌裡渾然天成的純厚嗓音,不管演繹著國語/台語歌曲,都有自己的味道,並曾在選秀賽事詮釋亞洲舞王羅志祥的舞曲精武門,大展能靜能動,既歌也擅舞的才華,讓人為之一亮!!!

黃文星一路用誠意唱到金曲歌王,這可愛陽光的大男生,從他歌聲裡感受到極大的淳樸與誠質。

一個認真唱好情歌的男聲,用心製作的一張雙聲「無界」情歌大碟

用國/台語不同的方式來詮釋~等待的想念,分開的想念、過去的想念、愛人的想念...等!!! 

相隔四年再度發片

2015全新國語「無界」專輯由4位製作人共同打造、專輯內共收錄6首國語歌及4首台語歌、最特別的是黃文星自己首次參予詞曲創作2首台語歌曲、用歌聲演繹著從愛戀/想念到思念…要用雙聲的念想悄悄打進你的心

新專輯封面內頁、特別邀請到台灣首席平面攝影師-林炳存為黃文星拍攝

服裝造型由造型師精心挑選目前最夯品牌作整體搭配、髮型更是由知名髮型師為黃文星打造適合的亞麻綠髮色。
這次南投縣長-林明溱 特別重視此次MV拍攝.親自指示南投文化部及觀光處投入人力資源協助整個MV拍攝,還出動埔里唯一一支交響樂團(Butterfly)支援拍攝.讓整個MV看起來氣勢非凡。

黃文星除了盡自己一份心力、利用新專輯透過音樂Mv帶動台灣觀光、更是康凱捐出「2/28新歌演唱會」的全數唱酬給「南投縣中興棒球隊」贊助培育棒球精英。

MV拍攝團隊大手筆出動價值上“千萬”6K攝影配備.更為MV借來一台價值700萬超跑投入拍攝這次MV,就是希望把台灣美麗景緻透過高科技攝影技術製作高品質音樂MV

這次拍攝.『另類MV』重金邀請.現今火紅高人氣美麗蛇姬-林采緹
擔任女主角.在MV內扮演『天使與魔鬼』的化身.兩套展現極緻身材的全新MV造型服把林采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拍的美麗誘人

大隊人馬於凌晨1點出發到南投.在沒有路燈的山路上摸黑徒步上山,工作人員身上共扛著上百斤攝影器材上山拍攝.就是希望把景點的神秘面紗帶入MV內

MV內導演安排黃文星與林采緹近距離性感演出更是令人汗顏
黃文星深怕觸怒林采緹死忠粉絲
另類MV內黃文星第一次嘗試裙裝新造型,展現另類時尚風格

最特別的是-Radio Mv、導演特別邀請到電台漂亮寶貝-咖啡糖賢齡、參予女主角演出、透過她甜美笑容及優雅的聲音、在Mv內實境訪問文星對於新專輯想法、為Mv增添美麗聲影。

首波主打歌曲-還是想著你


黃文星深情的唱著無盡思念

曲風堆疊著想念的惆悵

想念的網,交織著多少的愛戀

又有多少的回憶,連結著多少的情感

想念的開始

想念著溫度…

想念著習慣…

想念著背影…

想念到不相信的離去、已經開始~


為了配合演出唯美Mv,頂著10度低溫

在寒冷的冬天夜晚、身體直接淋雨拍攝分手戲、內心ㄧ直安撫著顫抖的身軀強忍酷寒、演出痛苦悲傷情緒、緊接著又應導演要求下到泳池內拍攝水中掙扎內心戲,可說是為了要求完美吃盡苦頭而演出歌曲意境



第二波主打歌曲-Radio


黃文星清亮的聲音像是揚聲器開啟了愛情的實況轉播 ,輕快的節奏拍打著清亮的旋律~

像音符在無際的天空中飛揚著~

在無界的音律裡跳動著~

ㄧ首層次堆疊起的輕快編曲、完美的與聲嗓結合著,讓人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哼上兩句,跟著節奏轉起來…


愛-

像是如影隨行的美麗風景~

更像收音機實況轉播的一首好歌

無時無刻入侵身心靈,

腦波隨時接收愛的訊息、

愛-全面佔領整個感官神經、仿佛全宇宙都是你

美妙的旋律盡是甜言蜜語、


第三波主打歌曲-另類


黃文星用不一樣的聲音特質,詮釋著不同的生命情感演繹,
擬人的歌句敘述出不同的生命角落的情境,唱出我們的存在、生命.、愛戀、的每個階段都被寂寞包圍。

這首輕調的「另類」的小品

唱出在這世界裡只有自己與自己,真實的另類,我們戴著面具,不斷的防備,是世界的頹廢還是不願意面對

深邃的海洋只有一個人徘徊
禿鷹地盤旋只有孤獨的來回

黃文星用不同的聲音特質唱出在真實世界裡/真實的愛的「另類」

歷年作品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