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勇

藝  人 / 黃文星

發行日期 / 2016-07-13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2016影歌視三棲『台語金曲獎優質王子』-黃文星

越走越勇專輯
人生本來就是酸甜苦辣,低潮終究會過去,懂得去珍惜的,才能擁有眼前的幸福。命運可能順水推舟幫你一把,但也可能無情地牽絆你一跤,最重要的是,無論你正身處於人生頂端或跌落谷底,都要沉住氣,「超越天地」、「穿透無界」隨時準備好應戰-讓人生越走越勇。 

睽違六年的個人第二張台語專輯, 華特音樂高規格邀請到三位優質製作團隊『資深國語音樂製作人YS.及馬來西亞唱作才子-方炯鑌,創作才子-方炯嘉』為新生代金曲歌王-黃文星,共同打造第二張優質新台語專輯, 專輯內歌曲除了與馬來西亞人稱「編神」合作編曲外、還到新加坡找知名混音大師操刀專輯內部份歌曲的混音工程、就是要做一張高質感的台語音樂專輯。

文星從收歌/發編到製作完成,全程參與製作團隊的會議,與製作人不斷的討論與建議,團隊嚴格篩選歌曲及不同曲風創新,新專輯費時將近一年半的製作期,就是想給予台語音樂不同思維新火花。

黃文星的『越走越勇』新專輯概念除了要傳達在遭遇人生困難時、堅持理念正面看待與堅強面對的正面能量勵志歌曲-「越走越勇」
另外要傳達的是,在忠貞的愛情信仰裡,共同攜手走過辛酸人生旅途,彼此相互扶持讓堅定感情越走越勇的幸福情歌-『牽手的幸福』。

朋友之間靠真誠灌慨、有情有義陪伴,讓友情越走越勇的豪邁之歌-『好酒好兄弟』。揮別舊傷、找尋出口、讓心越走越勇的「無緣的人」

新專輯內特別收錄2首國語歌曲、與歌壇新聲帶女音-張語農、癡心怨懟傷心傷神的對唱情歌『傷神』、清新小情歌『愛你深深』
為了讓專輯音樂更多元、製作人-方炯鑌特地為黃文星譜寫一首新台語Rock歌曲『走自己的路』! 嚴格的配唱過程,讓文星又愛又怕!

音樂是連接心靈的紐帶、透過歌詞找到内心的聲音、文星除了讓自身音樂專輯傳達正面能量感染社會、更期許未來自己能在音樂、電視、電影的演藝路上、走自己的路、走出精彩的腳步。

歷年作品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