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不空

藝  人 / 高登

發行日期 / 2013-07-03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去年2012高登在台首張創作專輯<<有沒有搞錯>>發行後,在內地引起音樂界一片好評,也給內地音樂圈注入一股新嘻哈的音樂形勢,因此榮獲業內最權威的 "華語音樂流行榜"最佳單曲獎。
高登的聲音,中低音飽滿富有磁性 ,高音透亮而圓潤 是難得同時具備低音和高音的男聲。而且情緒抒發自如。尤其現場會特別能感受到他對歌曲情感的投入及聲音的層次拿捏準確。會讓你很快進入歌曲的氛圍中。加上學習過表演。對演唱也有加分。高登可以說是一位用生命演唱歌曲的靈魂歌手。
人生是一場奇遇記。每一個場景 每一個人事物。都是隨機而來。我們雖然行走於人生的旅途中 ,經歷了歡笑 、磨難、 困苦、 與感動,也因而收穫了知識,閱歷而成長,瞭解人生 、經歷人生 、進而感悟人生,才可以從放不下到放下,從不空到空。

新專輯-就是帶領你找回內心最深處的你 帶你去尋覓曾經的 現在的未來的你所經歷的一切美好的 感動的 、痛苦的 、憂傷的碎片 ,通過專輯每一首歌曲 ,每一種情感,帶你一片一片拼湊成最初的完整的你。

01. 悟空不空 3:49

02. 雨天 4:29

03. 愛的DiDaDi feat.黃甄妮 4:23

04. 只有你讓我傷心 4:08

05. 愛在夢裡 4:48

06. 不如不愛 3:31

07. 溫哥華的雨季 4:19

08. 風雨的太陽 4:10

09. 想念的季節 3:46

10. 美麗的神話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