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

藝  人 / 高登

發行日期 / 2012-08-01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專輯介紹

高登,15歲進入藝校學習聲樂(抒情男高音),由於成績優秀,專業老師強力推薦報考中央音樂學院,但當時正值非常時期,中央音樂學院臨時取消考試。回家途中偶然 得知北京電影學院正在招生,於是沒有學過表演的高登報考了北電。憑藉他堅強的毅力和對藝術的高度領悟能力他順利進入複試,最後高登在幾萬人中脫穎而出,以專業課第一的優秀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在校期間經聲樂教師王江的指導,再加上高登對音樂發自內心的喜愛,三年來他始終沒有放棄學習聲樂。在校期間經常參 加各種歌唱比賽,他的優美歌聲更是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他有著渾厚的歌聲、靈魂唱腔再加上他動靜皆宜的表演,豐富了他的表演深度,也因為高登豐富的表演經演以及深具靈魂深度的歌聲打動了唱片公司,讓公司決定在2012年8月3日正式發行高登首張個人專輯「有沒有搞錯」。

2012高登最新國語專輯「有沒有搞錯」從擁有一顆稚氣的童心到離開家相信自己相信愛情期待成功期待幸福,結果事實不是如此,這麼會這樣,有沒有搞錯,於是陷入愛恨兩難,面對孤單煎熬,終於成長,勇敢的面對淡然的說出sorry,決定放逐你也放遂自己,讓我們完璧歸趙回到做自己。在這張專輯中可以看到高登稚氣深情搖滾的歌聲表現,而高登希望可以透過搖滾他內心深處的熱情;更希望透過他的靈魂歌聲將大家帶進另一個抒情療傷地帶。2012新的起點,帶著我的夢想,讓你我一起聆聽屬予你我的音樂人生。

01. 丟手捐 4:25

02. 相信自己 4:31

03. 幸福傳說 4:08

04. 有沒有搞錯 3:39

05. 兩難 4:46

06. 月兒半彎 4:56

07. 太孤單 4:41

08. Sorry 4:05

09. 放逐 3:54

10. 和氏璧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