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 Sophia
mixmusic
  • 王思佳 2014年加入華特的第一張專輯「bababa」主要是以台語「哈電音」為宣傳主軸,成功的轉換成為影視歌藝人,2015第二張專輯「No.1」則改以國語電音為主要訴求,積極投入演藝事業,2016第三張專輯「Yes I do」則是為王思佳量身打造的一首幸福百分百歌曲,也藉由這首歌曲祝福她找到人生幸福。
    睽違兩年之後,『你是唯一』是王思佳的第四張專輯,這次的專輯在曲風上承繼了上一張【Yes I do】甜蜜感,也隱隱透露出了思佳婚後與老公的相處模式,表達了滿滿的幸福甜蜜感。
  • Sophia
  • 08.18
  • 獅子座
  • 表演、唱歌、演戲
作品特區
最新消息
  • 音樂專輯:
    2018「你是唯一」專輯
    『你是唯一』是王思佳的第四張專輯,這次的專輯在曲風上承繼了上一張【Yes I do】甜蜜感,也隱隱透露出了思佳婚後與老公的相處模式,表達了滿滿的幸福甜蜜感。

    2016「Yes I Do」專輯
    整張專輯十首歌曲,有九首國語歌曲,均以抒情暖歌為主,充分改變王思佳給人外在的王氏作風,流露待嫁女兒心的心情。

    2015「No. 1」專輯
    收錄多元音樂主義、電音新流感, 專輯音樂策劃與任何外來相互融合本地創造音樂新元素。為華語電音音樂注入新流感,是一張會留住視聽感覺的電流音樂。

    2014「哈電音BaBaBa」專輯 (首張發行)
    一張滿足您聽覺,魅惑您視覺,觸動您神經感覺,超強電波,魅力四射,全方位電爆您的感官知覺,全亞洲最新的秘密舞器新專輯。

  • 電視節目
    老婆大人 、 我的秘密花園 、 我一定要成功 、 雙璧傳說
    單身宿舍連環炮 、 生命的太陽 、 老王同學會
    婆媳過招千百回 、 天長地久 、 光環之征 、 光環之后

    廣告拍攝
    可伶可俐廣告 、 7-11懷舊糖果篇廣告 、 西門子手機
    麥當勞 、 兔子機 、 麥仕德咖啡 、 乖乖(日本篇)
    震旦行 、 BILENS百樂視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