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Ba

藝  人 / 王思佳

發行日期 / 2014-01-01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2014電音女王-王思佳<哈電音>專輯『BaBaBa』--
一張滿足您聽覺.魅惑您視覺,觸動您神經感覺
2014超強電波,魅力四射,全方位電爆您的感官知覺
全亞洲最新秘密舞器-電音女王—王思佳
即將魅惑全台~

2014年,王思佳首張「哈電音專輯-BaBaBa」-宛如女王般降臨、魅惑全台,即將引爆另一波演藝圈震憾話題.十足新聞點十足可看性…足以讓大家驚豔這位家喻戶曉的話題女王..除了在節目中快言快語的直言特色. 更勁爆的是..居然將往唱片圈邁進,成為發片歌手,勢必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再度引爆討論。
2005年,蕾哈娜以首張專輯《太陽之歌》開始走紅,其後數年更是陸續推出路線近似的專輯《娜妹天下》,象徵轉型的《娜妹好壞》 等專輯,在幾年的時間內,累計了數首Billboard排行榜冠軍單曲,包括節奏強勁的舞曲《SOS》等等,成為有史以來累計單曲成績最好的女歌手之一。
2014 年,王思佳首張《哈電音專輯》由曾經製作過台語電音歌曲<練舞功 /BBB>的台語電音教父-呂曉棟製作操刀.以及曾幾度打造<台灣電音女王>的天王製作團隊共同製作,首發”電音舞曲專輯”目標群仍以年輕人為主軸,建立大家對「電子音樂」的正面評價。音樂主軸是重度節奏、加上數位合成樂器MIX而成娛樂性強的流行音樂、電音--仍舊是世界主流音樂,專輯融合了流行舞曲、電子樂、節奏藍調、嘻哈、電音、等多樣貌音樂元素,新專輯企劃包裝整體概念則環繞著「性感時尚風」這個主題…以運動風展現健康性感美、未來感銀色造型大膽追求歐美時尚潮流,充分展現她獨特自信風格。

01. Ba Ba Ba(叭叭叭)(台) 3:38

02. 毋通惹我麻煩(台) 3:19

03. 女王(台) 3:27

04. Beautiful 4:05

05. 舞魅 4:16

06. 到底愛誰 4:09

07. 冷空氣 3:30

08. 熱舞 3:26

09. 三分鐘 3:40

10. 愛情火(台) 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