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共有

藝  人 / 張星唯

發行日期 / 2015-09-17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她體驗了人生百態、經歷了人生高低與起落,因為音樂進入歌壇,在唱片市場轉型中她進而轉戰戲劇圈學習了表演與寫作,2010年重回音樂圈開始了個人創作。

2012年加入華特唱片,在公司的鼓勵與支持下,經過三年多的時間在辛苦與堅持下蛻變出2015年的張星唯。過程的艱辛與執著,讓她寄託在音樂裡並且把她的人生呈現在音樂裡。

〈寫與創作已不是在呈現一張作品〜而是在音樂裡敘述人心與人生最原始的初衷;及對愛的執著。〉

從未接觸過真正樂理教育的張星唯,這些年來在不斷的詞曲創作中成長學習與摸索,進而創作出個人第一張全創作專輯-《與愛共有》,沒有華麗的包裝與編排,卻真實的表現出人性深處的感官與歷練。

<因為愛..還有執著>

十首歌曲、十則故事、十段人生經歷
每首都是如此真切踏實的人生領悟,更表現出那份最原始最純粹的想法與渴望。在《與愛共有》一歌中聽見對於長久陪伴支持的母親那份感恩的心;在《我不愛了》一歌中感受一個女孩在愛情裡失落卻追尋自我認同的矛盾....。
聲音時而低吟時而激亢、時而搖滾時而抒情,專屬於張星唯的星式輕搖,獨豎一格的唯式風格,慵懶灑脫的唱腔裡,雖沒有流行的嘹亮清透嗓音,卻聽見更多內心裡吶喊後與聲帶磨合的渾厚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