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寂寞

藝  人 / 李翊君

發行日期 / 2012-09-09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聲不息歌壇常勝軍 -李翊君,繼上張專輯《男人壞》獲得佳績之後,證實了她在華語音樂市場上”翊立不搖””君樂天下”的情歌天后地位,發片後緊接著活動、代言邀約不斷,可惜有得必有失,經常在大陸演出的她,跨年只能和老公、女兒靠視訊倒數,李翊君難得搞笑說:「我像是一個愛唱歌的空姐,現在我只差一件空姐制服了」,因為一個月在家不到10天。
新專輯籌備將近半年,共收錄了9首國語及1首台語歌曲,因應上張專輯內的一首台語歌曲<男人的一半是女人>發片後竟蟬連KTV<新歌排行榜>冠軍寶座長達二個月之久,新專輯又再度為李翊君量身打造了一首傳統台語情歌-<愛的戀歌>。
<寂寞>是大腦中得另一種精神領悟,人難免會被寂寞所困,因此寂寞使人多愁善感,因為它只屬於你個人的, ~專輯精神~想傳達<寂寞>是一種享受,懂得享受寂寞的人一定是有智慧的人,因為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沉寂下來休憩自己的心靈,寂寞其實很美,也只有懂得欣賞它的人,才能品味寂寞,而愛上寂寞。
新專輯曲風嘗試帶領聽眾,樂于平淡,利用輕淡舒服的音樂守住屬於自己的一份平淡生活,試著讓心靈平靜,讓思緒淨化沉澱,獨自享受心靈的寧靜,感受內心的成熟與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