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

藝  人 / 蔡秋鳳

發行日期 / 2016-11-04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相思 是生命中美好的殘缺 愛 是最美好的生命之歌
2016台語鳳凰-蔡秋鳳最新專輯『十全十美』

立足華語世界,縱橫多年『台灣苦情台語鼻音天后-蔡秋鳳』2016年台語新專輯,11月正式發行~
繼回歸『華特音樂』的上一張專輯『一寸心』,成功的在音樂及企劃包裝上帶來驚艷與話題,今年公司再度為天后打造跨越時代的台語新專輯,除了有大眾市場的抒情曲目, 集結了大愛親情的優雅音樂曲風,更有熱血澎湃的搖滾新元素,獨特的鼻音聲嗓宣告再度回歸江湖。
思念-是最美好的憂傷,記憶是陣陣花香,像是在春天百花齊放後,等待容顏花落季節的凋零。
相思-是最遙遠的心靈距離,也是人世間最難克服的罣礙,為情困,為情苦,為情茫然 ,新專輯為這個化不開的缺憾,留下一段退色的淒涼美學。 
面對生命中每段愛情故事,與其在內心不斷的拉扯糾結,倒不如調整心態,戀愛時細細品味,享受戀愛的滋味,在感情變質時,換個角度豁達的抽離,讓生活盡善盡美。

勸世美曲-『半醉人生』
做人如飲酒~半醉半醒最快活,用一顆最美好的心,看世界的風景 ,用一顆平常心,看人生得失成敗,生活中真正的快樂來自心靈的富足,人生總有路可走,風雨人生,奮力相隨,不要空手白走這一回。
一曲描寫城市小人物內心充滿鬥志做自己的英雄,主旋律就在鳳姐熟悉的江湖味鏗鏘鼻音唱腔中唱出女中豪傑勵志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