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行

藝  人 / 葉諾帆

發行日期 / 2017-05-18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葉諾帆加入華特後邁入第三張專輯,不知道大家對 諾帆 累積的了解有多少?在參與數大音樂選秀光鮮戰績底下隱藏什麼樣的故事?這張專輯將以弱勢的角度出發,講述每個人在低潮時都可能成為弱勢那一方,而支撐你堅持下去的信念會引領你至更好的地方,諾帆 將『一步一步行』獻給大家,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信念!
生命的精彩,都是一步一腳印行出來的!

諾帆 曾是一名運動員,大學一場嚴重的車禍,下半身遭聯結車輾過,逢變的人生並沒有因此擊退他,敢夢敢做肯堅持反而意外開啟接觸多類領域的機會,映入眼前的風景都因這錯綜崎嶇的道路而遼闊。奇蹟的降臨除了天助莫於自助;諾帆 保持對生命的熱情,對工作認真敬業的態度時時激勵鼓舞著身邊的人們;雖然無法久站、跑跑跳跳,卻珍惜與感激還能腳踏實地站在這片土地上,他的不認命、一步一步行終於遇見了音樂!

諾帆 的聲音有笑看人生的滋味,心中的希望正是悲歌裡的甘甜,生命的軌跡在歌喉裡劃出了滄桑,他就像太陽,努力燃燒自身來發光,好比『一步一步行』詞曲正是出自他手,如果你也被這充滿正向的能量感動了,請您攜手與 諾帆 一步一步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