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若心傷

藝  人 / 林為音

發行日期 / 2017-05-18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愛若只有甜蜜沒有心傷便無法意識到它的珍貴,而她的聲音將驚艷你:甜中帶苦同時滿足兩種情感!

2017 林為音『愛若心傷』專輯
繼去年底發行首張唱片,為音 很快的再度跟大家見面,對一個全新人來說,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在台語界她的聲音卻有著辨識度極高的特質,清新中隱藏著淡淡的甜,芬芳卻不嬌豔爭頭,誘人一窺她的廬山真面目,而她,不負眾望有著獨特的仙氣,盼為歌壇新世代台語女神代表人物。
首張專輯中,與師兄 葉諾帆 對唱『心內只有你』受到聽眾們的喜愛與支持,因此,華特更加用心製作,今年4月在 洪榮宏 專輯中『七里香』不僅有出聲的機會,在這張專輯中也加碼至兩首對唱歌曲,找來另一位師兄 林俊吉 期望打造不同的觀感體驗。兩人在對唱中,都有很大的突破,俊吉 微調以往的唱法,更加柔情溫順;為音 則添了幾分女人韻味,想看到、聽到不同的組合,敬請期待『愛若心傷』專輯!

歷年作品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