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敢不敢

藝  人 / 袁小迪

發行日期 / 2021-08-05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袁小迪2021全新專輯「問你敢不敢」

 

袁小迪渾厚霸氣的嗓音,加上自己詮釋歌曲的情感,造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今年8月,他將再度推出全新專輯-「問你敢不敢」!這張專輯由袁小迪親力親為擔任製作人,十首新歌皆為袁小迪與唱片公司精心挑選,盼能再創點閱佳績!

專輯同名主打歌-《問你敢不敢》,更是得到袁小迪本人大力推薦!充分呈現袁氏情歌的深情霸氣,旋律更是朗朗上口。同時,與《問你敢不敢》同為苦情歌的《夜半戀歌》也不遑多讓,充滿氣勢的傳統編曲令人回味無窮。

除了情歌,袁小迪也聽見有粉絲想聽快歌的心聲,於是特地收錄一首輕快搖滾的嗨歌-《煞煞去》,MV更是找來知名樂隊老師們,大玩樂團在舞台上自由奔放的氛圍!希望粉絲朋友們聽得開心也唱得盡興!煩惱都煞煞去!

此外,專輯中也收錄一首對唱情歌-《漂泊的眼淚》,由袁小迪與華特師妹-麗蓉深情演唱,兩人曾經對唱《牽著你的手》廣獲喜愛,如今再度推出新作,希望粉絲朋友們也繼續力挺!

在眾多台語歌曲中,這次特別收錄一首國語歌曲-《兄弟情》。袁小迪特別找來多年好友林宏銘共同合唱!不同於以往總是呈現豪氣干雲的兄弟義氣,《兄弟情》以更加成熟、穩重的角度出發,展現兄弟間的真摯友誼!

今年8月,袁小迪帶來全新專輯-「問你敢不敢」,用音樂展現袁氏真性情!

 

 

強力主打

《問你敢不敢》

袁小迪強力推薦!最新歌曲-《問你敢不敢》,朗朗上口的旋律,由袁小迪深情與霸氣兼具的特色嗓音詮釋,真摯展現台語歌曲獨有的濃厚情感!

即使命運捉弄、情路無常,有些感情,我們仍甘願用生命守護。

「用我生命共你換 我問你敢抑不敢」

山盟海誓的妄語,呈現人們深陷愛情的模樣,直白的心聲,往往最動人心弦。

 

《漂泊的眼淚》feat.麗蓉

分離的思念與等待的孤單,在無人知曉的夜裡,流過的眼淚便是相愛的證明。

袁小迪滄桑純熟的歌唱特色,與麗蓉獨特的嗓音情感,唱出分隔兩地的有情人,只能遙遙相思的無奈悲哀。

兩顆真心人海漂流,心中若能始終掛念,相信終會盼來相聚的美好結局。

 

《夜半戀歌》

渾厚有力的歌聲,唱一段走味的感情。沉痛與思念,就像夜一樣深。

陳年往事一一浮現心頭,袁小迪深情演唱,緬懷那些再也無法重來的時光。

 

《煞煞去》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面對躲在暗處的惡意,袁小迪以霸氣瀟灑的姿態大喊:「啊~煞煞去啦!」

《煞煞去》以輕快的搖滾曲風、豁達風趣的歌詞,給予滿滿正面能量。隨著活潑的節奏,將所有挫折、算計拋到九霄雲外,煩心事都煞煞去吧!

 

《兄弟情》feat.林宏銘

知音難尋,友誼的難能可貴,像酒一樣越陳越香、越走越濃。

陪伴彼此走過各自風雨,偶爾停下腳步,乾一杯往事、笑談當年,便是難得的默契。

袁小迪特別找來多年至交林宏銘共同合唱,描述兄弟間的情與義,真情流露一段無法取代的友誼。

01. 問你敢不敢                            3:49

02. 漂泊的眼淚      VS. 麗蓉                 4:20

03. 夜半戀歌                              3:57

04. 煞煞去                                3:34

05. 天地人                                4:08

06. 愛甲心會疼                            3:42

07. 莫名其妙                              3:47

08. 命運甲己寫                            4:04

09. 從今以後                              4:21

10. 兄弟情         VS.林銘              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