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

藝  人 / 謝莉婷

發行日期 / 2019-05-07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iTunes

專輯介紹

謝莉婷 2019全新專輯【風風雨雨】

 『謝莉婷』這個名字,相信還是有許多人對她非常有印象。一直以來都處在不尷不尬的位置上,因為她的本質非常的樸實,喜歡唱歌的她,想讓自己的歌能夠踏入人心,成為大家心靈上的寄託。莉婷說,她一直很努力的在糾正自己的台語咬字及發音,因為她喜歡唱歌,所以她更想努力的詮釋閩南情歌中的情感精隨。這樣一個女孩,歷經了這麼多風風雨雨,一直在唱歌領域上面很努力的希望被看見,一直在改變自己,勇敢前進。

這次在專輯中也收錄了三首對唱,由莉婷帶領新人-朱德寶一同合唱「風風雨雨」以及「甲我來」,「變調的戀歌」三首歌,從傳統閩南情歌,輕快旋律到探戈風格,讓大家一次感受不同曲風上的變化。兩人雖然是首度合唱,但再聲線以及默契度上,都配合得剛剛好,盼望能夠成為KTV的點播熱潮。

2019年初夏,謝莉婷全新專輯「風風雨雨」一起陪大家經歷風風雨雨的日子,勇往直前。

 

1.風風雨雨

生命中沒有真正的好事或壞事,因為只要用心對待身邊的人,只要懂得感恩惜福,就能感受到無盡的幸福和溫暖,也能讓你懂得一邊放手,一邊重新學習選擇;一邊失去,一邊重新學習擁有, 所以無論好事壞事,無論風風雨雨,只要勇敢的面對,最終都會造就更好的你。

 

2.風雨聲

一場雨打濕了誰的衣袖,擾亂了誰的清夢

它的味道夾帶著憂傷,讓人心也隨之徬徨。其實,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打算要過獨身生活,只是有好長一段時間,你一個人認真地過日子、在尋常的生活裡盡可能對自己好,但不知道為什麼,過著、過著,就過成了一個人,也習慣了獨自一個人聽著風雨聲。

 

3.甲我來

生命中的每個緣分都有它的意義,誰進入你的生命中,都有它的原因。

有天,你會遇到一個懂得愛你的人,會盡你需要的方式照顧你,會主動修正自己,磨合個性和你縮短彼此的距離,讓一段感情能夠自然,舒服的相處。

輕快旋律搭配上真心真意的歌詞,謝莉婷首度帶領新人-朱德寶合唱『甲我來』,讓大家甜蜜在心頭。

 

4.愛你攏嘸驚

愛;無所畏懼

無所謂懼的去愛,奮不顧身地擁抱未來。

如果,在你身邊有個人會對你噓寒問暖;會在你軟弱時變得堅強起來,陪你共度風雨;會在缺乏勇氣和力量時,給你最大的正能量,讓你做很多事情都能充滿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時,那證明你沒有愛錯人,值得用生命去好好珍惜。

 

5.變調的戀歌

有時候,愛情會變調,生命會變調,人也會變調。

兩個人相遇相愛的時候,就像詞與曲交會,演變成一首獨特的歌曲。或許我們的本質不同,形式也不同,但卻配合的天衣無縫。

原來,愛自己與愛別人,從來都不該是衝突,而該是一種平衡。愛情或許無關公不公平,但卻沒有不勞而獲;付出的也不一定能夠得到回報,但不去努力,就永遠沒有收穫。哪天你懂了,你還是會繼續愛自己,但同時也準備好要再為另一個人付出。

 

01. 風風雨雨           VS.朱德寶       3:48

02. 風雨聲                             3:53

03. 甲我來             VS.朱德寶       3:52

04. 愛你攏嘸驚                         4:13

05. 變調的戀歌         VS.朱德寶       4:05

06. 心內思想枝                         3:21

07. 笑笑人生                           4:11

08. 一生愛著你                         3:58

09. 夢裡都是你                         4:39

10. 最美的雨季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