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三姊妹首張同名專輯

藝  人 / 閃亮三姊妹

發行日期 / 2003-05-30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首張同名專輯,配合閃亮三姊妹們集火熱、性感、純真可愛於一身的獨特風格,整張專輯10首歌曲都是曲風活潑的電子舞曲。

台妹傳奇震撼全球唯一少女電音團體閃亮三姊妹首張電音舞曲專輯要讓你目不轉睛引爆你全身電力風靡全台,最嗆、最辣、最大膽的台妹團體【閃亮三姊妹】 ,首張電音舞曲專輯終於出爐了;台灣全省家喻戶曉的台妹傳奇,【閃亮三姊妹】"樂"上枝頭,終於可以演唱自己的歌曲,在經過18個月的籌畫後,閃亮三姊妹的首張專輯成為萬人矚目的對象。 專輯中呈現歡樂鼓舞的音樂氣氛,只因為帶給觀眾們最開心的時刻正是閃亮三姊妹長久以來一貫的特色,尤其是在面臨全球抗SARS的此刻,更需要歡樂與和平的音樂,來鼓舞合諧共處的新世界,而這張從一開始就熱情洋溢的專輯,更能彰顯這樣的精神。

閃亮三姊妹首張同名專輯,配合三姊妹們集火熱、性感、純真可愛於一身的獨特風格,整張專輯10首歌曲都是曲風活潑的電子舞曲,其中9首國語電音舞曲充滿速度感、未來感、迷幻感、歡樂感,另外還有一首是早已被她們唱紅全台秀場的"台語"電音舞曲“來去帕一下”;狂飆的旋律、快速的節奏帶領所有閃亮三姊妹的追隨者前進新世界,讓你目不轉睛、引爆全身電力。

首次錄音40小時戰鬥配唱法挑戰抗壓能力的極限大姊自然減重2公斤出道10年二姐首次把嗓子唱啞學生歌手的小妹陷入大考與錄音兩難瀕臨崩潰邊緣淚灑錄音室在秀場演唱便唱多年的閃量三姊妹,在還沒有進錄音室之前一直都自信滿滿,想到自己走唱多年的現場演唱實力,她們原本心想在錄音室中一切有先進的錄音設備做為後盾,應該是更加沒問題,確沒想到一切的一切都出乎意料之外;沒有想到經過敏銳的先進的錄音設備,非但沒有幫上忙反而如照妖鏡般,將她們的歌聲實實在在的"魔音呈現",首次錄音,她們將一一調整唱腔、表情、咬字……,完全馬虎不得這才知道苦,姊妹們可不能像以往在現場演出時互相掩護,不累的人幫累的多唱點、會唱的人唱大聲點....,在老師的"磨"功下,前40小時現在回想起來在

簡直是魔鬼交戰時刻,連續40小時一句也沒有唱成;這對於3姊妹而言可是史上最大的打擊。
走唱多年三姊妹龐大的工作量讓她們一直處於24小時備戰狀態,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是已經是耐操到擁有超強的抗壓能力,沒想到才開始錄音3個人就紛紛宣告投降,一向好強喜歡接受挑戰的大姐小雲竟在1週內瘦了2公斤,讓原本就只有49公斤的她快變成了奧莉薇,性感的嗲嗲小珍女二姐小玲首次把嗓子唱啞,無俚頭愛耍寶的小妹小瑩這會兒怎麼也高興不起來,還在唸高二的她剛好面臨學校的月考,當老師喊休息時她完全不知應複習製作人剛剛教的還是該把明天要考的完全還沒唸的科目拿出,急的她當場淚灑錄音室。

眼淚攻勢果然奏效,就在3姊妹即將崩潰之際,拜小妹的眼淚製作人只好放她們回去好好休息;然而3姊妹一想到這只是開始就知道未來的明星之路真的不是"人"走的。

自由狂野百變超辣超可愛的閃亮造型超迷你短裙+短褲全方位攻占性感區服裝造型耗資70萬鎖石級的超閃亮造型在舞台上早就試過各種最狂野、最炫、最嗆、最辣的閃亮造型的閃亮三姊妹,首次發行專輯要做什麼造型真的是讓造型師傷透腦筋,唱片公司堅信歌迷們對於她們以往的閃亮打扮完全不能忘情,認為那是她們致命的吸引力,若穿的不閃亮就不像閃亮三姊妹了,但總不能真的把舞台裝搬上電視,相信那視覺效果可是完全不同,再加上3姊妹急欲轉型的渴望,希望首張專輯的造型可以和過去的表演有所區隔,能帶給觀眾歌迷們完全不同的視覺感受,但當然還是要辣、要炫、要哇!!

1.給我幾秒鐘 

2.靠近你靠近我

3.閃亮的節奏

4.我的 Mr. Right

5.傳奇

6.忘記你

7.你的魔力

8.來去帕一下

9.誰誰誰 

10.寂寞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