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藝  人 / 曹雅雯

發行日期 / 2014-06-06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myMusic friDay

專輯介紹

全新專輯心疼】輕柔安慰vs突破自我

 

    前兩張專輯曹雅雯溫柔委婉地唱出妳/你悲傷的心情,這一次她不顧一切的勇氣,跨出哀傷,勇敢唱出愛人的無情,也唱出她自己在音樂上的突破,就像種子成長的過程,前兩張專輯悄悄萌發著,終於到了冒出芽突破的時候。

 

    專輯中收錄的歌曲裡有對感情的灑脫態度,有對愛人的甜蜜告白,當然也有大家最熟悉的曹式情歌,唱著攝人的淡淡哀愁來撫慰妳/你的心,那些過往回憶像是浮雲流水,瞬息萬千,卻又都獨一無二,反覆聽著這些歌,想起曾經的那段關係,那個自己。

   

    此外,專輯中更收錄兩首曹雅雯首次的處女創作,分別是【原諒】【Honey我愛你】的填詞。【原諒】這首歌想傳達每一個人在愛情中受傷時,不論是傷害或是被傷害的一方,最後都選擇寬容的原諒彼此,希望大家能用很正面的力量,去面對每一段結束的愛情。曹雅雯在錄音室唱到這首自己的創作時,想起過往愛情中的自己,也止不住情緒的哭了,這樣赤裸裸面對創作歌曲裡的情感,一如血淋淋面對愛情裡的殘忍。【Honey我愛你】寫這首歌的時候,曹雅雯想起昔日戀愛中的愉悅快樂,整首歌也流露出活力輕快的感覺,彷彿是從愛情裡自然散發出的甜蜜氣息。【原諒】【Honey我愛你】讓妳/你聽見曹雅雯截然不同的創作風格。

 

     每一個妳與你,每一個曾經投身愛情裡的人,每一個繼續相信愛情信念的人,期待妳/你們聽到這些歌時,會回憶起曾經的那段關係,那個奮不顧身的自己。時間仍然繼續再走,曹雅雯勇敢突破自己,繼續在音樂旅途上唱著,陪伴每一個妳/你。

01. 原諒 4:20

02. 心疼 4:06

03. 思念 feat.許富凱 4:47

04. 薄情狼 3:42

05. 永遠 4:22

06. 愛著你心甘情願 3:33

07. 女人心事 4:25

08. Honey我愛你 4:17

09. 愛情戲(國) 3:51

10. 誤會(國)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