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亂

藝  人 / 張文綺

發行日期 / 2012-12-01

線上試聽購買

KKbox

專輯介紹

張文綺(1991年5月03日-),高雄市人,2009年曾參加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演唱大賽獲得亞軍,曾參與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及第三屆比賽,後轉戰《明日之星Super Star》頗受觀眾喜愛而被票選為該節目五大人氣王之一,並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 2011年11月29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幸福.希望]。年紀雖輕,卻在舞臺上展現大將之風,無論是快歌、慢歌都有不同的詮釋風格,國台語雙聲帶演唱實力及紮實舞蹈底子,演唱舞曲尤其專長,小小年紀對於內心情感詮釋到味無疑,演唱抒情歌曲也曲曲動人,張文綺可以說是觀眾心中的『百變小魔女』也是未來的<新台語舞曲天后-接班人>。
個性無哩頭,天真活潑,來自南台灣的平凡女孩-張文綺,是童心未泯、古靈精怪的小魔女, 2012最新專輯<異想世界-亂>是一張有著華麗驚讚的異想愛情逸品!新專輯可以說是彩色的萬花筒,有著黑色-新台語搖滾歌曲、灰色-傳統台語對唱情歌、粉色-曲風輕快的甜蜜情歌,橘色-(國語)中版舞曲..等,新專輯就是要讓大家跟隨著她的音樂信仰,進入她的異想世界-遨遊奇幻彩色的情歌萬花筒,酸甜苦辣箇中滋味,由您自己來體會。

為了顛覆大家對於台語歌手的既定印象,打造合乎新專輯概念並與世界潮流接軌的全新造型,文綺首次嘗試2012歐美流行的全新嗆辣粉色系-龐克風髮型。
改變頭髮造型是一項大工程,重金邀請負責知名歌手戴佩妮.曾寶儀…等藝人專屬髮型師(EROS髮藝中心-Joann)負責打造全新髮型~光是頭髮去色就漂了四次,因為多次漂色還傷了頭皮,在髮廊整整呆了10個小時才完成新髮型。

封面服裝造型-三角形螢光橘紅洋裝-設計師sass & bide是歐美時尚的標誌,Jessie J、泫雅、及國外名媛們均穿著sass。
新專輯封面服裝造型-俐落的線條相對應柔滑的剪裁搭配活力四射的橙色幾何圖型
創造動感的節奏跟質地,營造出異想世界的綺式風格。

01. 亂亂亂 4:07

02. 唉呦唉呦 3:09

03. 猶原恰想也是你 feat.許富凱 4:30

04. 快樂作憨人 3:21

05. 愛的雨聲 4:12

06. 落雨暝 4:50

07. 愛情風颱天 4:35

08. 放愛去飛 4:10

09. 愛情玫瑰 3:51

10. 甩甩甩(國) 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