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 Henry
mixmusic
  • 高雄人,參與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 Super Star》,現在是明日之星第三任百萬關主, 台語組第二任百萬關主,有百萬美聲王子的暱稱,亦曾在2004年於八大電視(八大第一台)參加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年度總冠軍, 擅長演唱洪榮宏和蔡小虎的歌曲,江蕙的歌曲亦演唱很好。許富凱參賽以來官網人氣始終保持第一,歌迷遍及全球,熱情歌迷甚至組成了小凱媽咪團,每集組團來替許富凱加油。過二十關時甚至受到二姐江蕙的邀請擔任演唱會重要嘉賓, 喜極而泣,曾經與歌手曹雅雯合作偏偏此曲。
  • Henry
  • 09.17
  • 處女座
  • 唱歌
作品特區
  • 新生代台語小天王許富凱真實內心剖白:「我的少年夢是建築在大家的期望上。」

    許富凱從小就唱歌,到處參加歌唱比賽,不是他自己愛唱,當時,是他爸媽期望他唱。他坦承的說,「那時常常下課,不是回家寫作業,而是立刻梳妝打扮,去比賽表演,那時,總抱著不情願的心情上台,很有壓力,很不快樂。」

    後來,到電視台比賽,也是爸媽的期待。他一路闖關,只是抱著處女座那種不想輸,求完美的信念撐下去,當然不想讓爸媽失望也是支撐他的重要因素之一。

    許富凱說他沒有童年生活,小學生時,要寫「我的志願」,他總寫「醫生」,原因只是,這個職業很好發揮,可以洋洋灑灑寫很多內容。他沒有童年,也沒有夢想,當然,他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發片,並且擁有超乎他想像如此多的忠實粉絲。許富凱的「少年夢」從來不是自己憑空幻想,而是周圍所有這些看好他,支持他的人,替他先逐起這個夢,然後他帶著所有人實現它。

    許富凱現在懂得感恩,他謝謝大家對他的期待讓他擁有這些難得的挑戰,謝謝那些因為他的歌聲,而感覺得到幸福快樂的人,更謝謝每個替他打造與實踐少年夢的人。

  • 專輯作品
    2015年09月發行【少年夢】專輯
    2014年09月發行【一寸真心】專輯
    2013年07月發行【故鄉的門口埕】專輯
    2012年10月發行【寫乎你的歌】專輯
    2011年08月發行【最愛】專輯
    許富凱 2011年8月25日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最愛】,發行首週榮登玫瑰大眾唱片銷售排行榜(綜合榜)第二名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