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義德
mixmusic
  • 2017 蔡義德 回歸華特,量身打造一張屬於正能量的音樂專輯
    蔡義德 人稱『蔡董ㄟ』,自父親手上接下養鴨事業後親自改良生產技術到業務拓展,規模成長六倍,晉升市場最大番鴨供應商,擁有『台灣番鴨天王』頭銜,他除了是擁有商業頭腦的老闆,甚至是無師自通演奏鋼琴、口琴、口風琴、薩克斯風等樂器的創作歌手,並在去年底圓滿完售可容納五千人的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若你慕名追星而來就會明白,上帝並沒有給他一個公平的起點,自幼罹患小兒麻痺,上小學後他意識到自己的不同,明白自己如果不付出比常人多的努力就只能一輩子自卑地活下去,好命若是不知恩惜福也會變歹命,歹命若是肯打拼也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2017蔡義德懷抱感恩的心,再次與華特音樂結緣,一張用心分享的專輯,歌曲的挑選可以聽見一個有故事的人,唱到你心坎的感動,《咱是一家人》專輯需要你們的逗相挺!
  • 10.01
  • 天秤座
作品特區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