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大倫 Danny
mixmusic
  • 邵大倫 暱稱大輪仔,身兼歌手、節目主持人、電台DJ,曾任華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頻道兒童節目主持人,2010年參加三立電視台灣台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第一位闖入地域魔王車輪戰闖關19關選手,渾厚的嗓音與自然而高強的真假音轉換技巧、爆發力、渲染力是其特色,因演唱林強《春風少年兄》順利取得衛冕寶座,被評審魚比賽中稱其為極具潛力爆發力的新生代台語搖滾樂接班人。
    邵大倫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nnyfans0927
  • Danny
  • 1980.09.27
  • 天秤座
作品特區
  • 邵大倫從小喜歡音樂跟表演,國小及參加合唱團首訓,因此很早確定了自己的興趣,此後開始參加流行樂的歌唱大賽,並積極投入音樂創作曾參加MTV新生卡位戰團體組的比賽並入圍決選,當時也幫MTV做校園巡迴。

    2002年參加了迪士尼公司舉辦的兒童節目主持人試鏡,並從2000多人中選出最後4名,成為其四分之一,並在迪士尼公司安排下,前往澳洲集訓,組成一支兒童團體,每周六帶狀節目在迪士尼頻道撥出,也錄製了多張專輯,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但四年後面臨到更換東家的尷尬時期,後來由迪士尼變成為澳商澳大利亞娛樂動能股份有限公司接手經營,並錄製第四張兒童專輯。

    2006年6月,進入義工隊的技術組服役,並在服役一年多,完成100多場的燈光音響技術經驗。2008年進入寶島新聲廣播電台從事廣播節目主持。

  • 2008年因罹患罕見疾病的姊姊病發,邵大倫為姊姊發願戒菸戒酒從此菇素。

    2010年參加三立電視歌唱大賽-超級紅人榜,展開其歌唱生涯...並於2011年2月13日人生故事特輯中演唱破浪人生表達對罕見疾病姐姐的愛。

    2011年4月3日於超級紅人榜歌唱節目闖第19關地域魔王戰,卻因平日帶狀廣播主持人仍繼續及不斷練歌,過度用嗓導致其在最後一關聲啞戰敗。

    2011年4月17日華特唱片派代表於超級紅人榜節目中力邀邵大倫加入華特唱片。

    2012年正式成為華特國際音樂股份又限公司旗下歌手,成為洪榮宏、黃妃、秀然瑪雅之師弟。

    至今仍服務於寶島新聲廣播電台,並致力推動台語音樂深耕本土文化藝術,亦是台灣月琴民謠協會志工,無論是唱歌、主持及廣播、戲劇配音....等,皆是其專長。
  • 2012年3月26日─2012年4月17日中視八點檔《龍巡天下》 片尾曲:借過 主唱

    2012年4月3日 鄧妙華《作陣飛》專輯─對唱 作陣飛

    2012年4月3日 黃妃《飛啊飛》專輯─對唱 可愛的冤雠人

    2012年7月3日 秀蘭瑪雅《第三月台》 專輯─對唱 傷心酒館

    2012年10月 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漂浪的靈魂》

    2013邵大倫 新台語阿哥哥之「真情」專輯
    華特音樂 強力打造新聲代 台語音樂頑童「邵大倫」

    2013再度推出復古摩登與饒舌R&B的華麗交織,深情感性與搖滾率性的魅力誘惑,用最真的嗓音與最美的情感表達最真情的音樂心情故事。

    2014.09 發行 「回甘」專輯

    2015 發行《三聲再無奈》專輯

    獲入圍肯定:
    2012年首度出輯「漂浪的靈魂」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入圍肯定

    熱愛音樂的邵大倫持續充實自己…
    大倫除了本身是電台DJ,更熱愛創作,每天與台語歌相處超過12小時,錄製這張專輯的同時,也因自己的2首創作入圍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一邊錄製專輯一邊準備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決賽,終獲得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河洛語組参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