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哲
mixmusic

  • 揚哲,在債務的壓力下身兼數職,為了償還債務,每天清早載著家種植的芒果至市場叫賣,晚上還得拖著疲憊的身軀至紅包場唱歌賺取紅包。在努力了數年後終於將債務還清,也存了一筆積蓄,因家人與朋友的支持鼓勵下為了圓自已的一個歌星夢,再度投入資金錄製唱片也順利發行揚哲首張專輯「愛親像放風吹」,礙於知名度不夠銷售成績不佳,再度賠上數百萬,再度跌入谷底,但揚哲並沒有因此放棄,家人與朋友的支持鼓勵,再度打起起精神走入夜市與各大廟宇舉辦個人現場簽唱會自行銷售專輯,在與歌迷、親友團面對面的情況下讓銷售佳績有了小小的成績。


    在一次的因緣與袁小迪大哥合作發行了第二張專輯「拼出第一名」,承蒙袁大哥大力提拔下讓揚哲大受聽眾的親睞,也讓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努力沒有白費,揚哲於98年順利與華特唱片簽上合約,順利的發行第三張專輯也是正式加入華特唱片,第一張專輯「道歉」,人氣上升,歌迷力挺,有了第四張專輯「石敢當」,感謝歌迷朋友的鼓勵與支持,揚哲的努力,再度於100年11月發行了第五張專輯「甲天借膽」。
作品特區